登錄|注冊|收藏首頁|簡體|繁體

海外網>>時政

韓國中小企業銀行行長趙浚熙拜訪海外網

2013年07月15日10:20來源:海外網字號:

人民日報海外版副總編輯王詠賦(左)與韓國中小企業銀行行長趙浚熙(右)  本組圖片均為海外網記者郝青攝

人民日報海外版副總編輯王詠賦(左)與韓國中小企業銀行行長趙浚熙(右)

本組圖片均為海外網記者郝青攝

  海外網北京7月14日電(記者 鄒雅婷) 今天下午,韓國中小企業銀行(IBK)行長趙浚熙一行拜訪了人民日報海外版和海外網。人民日報海外版副總編輯王詠賦會見了韓國客人,雙方就深入開展合作進行了友好熱烈的交流。

  王詠賦首先轉達了人民日報編委、海外版總編輯張德修對趙浚熙行長一行的問候。他介紹了人民日報海外版及官方網站海外網的基本情況 和發展現狀,並表示海外版和海外網願意與IBK深化合作,願意為IBK在中國的發展提供幫助和貢獻。

  趙俊熙表示,人民日報是全世界具有重要影響力的報紙,此行受到熱烈歡迎,感到很榮幸。他說,希望把此前IBK與海外網簽訂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進一步細化,落到實處,真正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

  IBK是韓國三大國有銀行之一,是韓國政府設立的專門為中小企業提供融資服務的專業銀行。今年6月,海外網與IBK在韓國首爾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建立全面合作伙伴關系。

  趙俊熙一行還參觀了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創業基地大樓,並游覽了金台園。人民日報海外版新媒體部主任、海外網總經理姚小敏,海外版新媒體部副主任徐蕾、海外網副總經理石華、人民日報海外版韓國代表處社長申京淑等參加了會見。

分享到:

(責編:王昕)

美圖精選 >

國內國際台灣華人視頻論壇

評論 >

圖片 >

視頻 >

國際 >

國內 >

娛樂 >

港澳台 >

文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