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正文

台北刑警进夜店解纠纷 遭50暴徒残杀长刀插嘴

查看原图 2014-09-15 13: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台北刑警进夜店解纠纷 遭50暴徒残杀长刀插嘴
台北刑警进夜店解纠纷 遭50暴徒残杀长刀插嘴
返回列表
123456789101112131415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大批警员在夜店门口搜查证据,现场血迹斑斑,并有大堆救护员尝试为薛贞国止血的纸巾。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东区著名夜店ATT4 FUN门前昨日凌晨发生杀警案,六人在夜店饮酒时与人发生争执,一名刑警到场调解时竟被人暴打,之后拖到店外,50名持棍棒、利刀的歹徒一拥而上,将他围殴三分钟,刑警满身鲜血倒地,嘴里插着长20厘米的刀,送院抢救后死亡。警方正追捕一对主犯情侣。

  事发昨日凌晨一时左右,警方接到报警,有五男一女在夜店内与店员发生冲突,并且打伤保安后被逐出店外,隶属信义分局的刑警薛贞国(35岁)与其他警员到场尝试调解纠纷,薛先进入大厅,没想到被歹徒用棍棒围殴,一群人之后拖着薛走出店外,口中喊着:“杀死他!”现场50人一拥而上围着薛狂殴。

  在现场拍到的片段显示,拿着棍棒挥舞的歹徒拖着薛贞国鱼贯离开夜店,之后数十人一同围殴,还有人拿起夜店门前、给民众排队用的伸缩围栏架加入围殴,现场不时传出金属掉落声音,还听到架子重击的声音。凶徒其后快步离开现场,有的是乘车逃离。

  警方支援人员赶到现场,只见薛贞国浑身是血、倒躺现场,他的嘴巴还插着一把凶刀,救护员接报场时薛的脸色发黑,好像已经没有气息。救护员为他做心肺复苏时,不敢将他嘴里的刀拔出。救护车将薛送院抢救,但他仍是伤重不治。

  事后大批警员到场搜集证据,发现现场留下斑斑血迹,及大堆救护员尝试为薛贞国止血的纸巾,警方在现场捡获多支棍棒,部分已经被打歪。

  薛贞国的家人获释其死讯后,直呼不敢置信,年仅6岁的儿子则捧着父亲的牌位步行到灵前诵经。案件引起公愤,有网民要求警方加紧缉凶,直呼抓到的凶徒要被“枪毙”。目前警方已经组成专案组,昨日已拘捕七名帮派分子,但均否认涉及杀警,警方正在追捕一名疑是指挥手下将薛贞国拖出夜店的男子曾威豪与他的女友刘芯彤。有消息称薛近日得罪竹联帮一名老大,才会遭到设局被杀。

  警方说,薛姓刑警经诊断为头部多处挫伤,疑颅骨骨折合并双侧耳漏,应是棍棒重击所致,外传薛员口中插着一把20公分长刀子,经了解是现场急救时,有人拿了一把未弹出刀刃的折叠刀柄放在他口中,以防咬到舌头。

  警方表示,薛姓刑警原本14日轮休,因该夜店13日曾发生消费民众酗酒打架滋事纠纷,薛员基于职责接受通报前往侦查处理或有其他原因,正深入调查了解中,已调阅现场监视器及查访目击证人全力侦查。

  警方表示,已掌握4名可能涉案犯嫌,其中包含1名女子,已报请台北地检署检察官指挥侦办,信义分局及刑事警察大队也组专案小组全力侦办,以还原薛姓刑警遇害事情原貌。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今天凌晨1时许,有6、7部车并排停在夜店外,没多久约有50名年轻人下车后上楼进入夜店,没多久就发生斗殴,有一人遭群殴,行凶者拿着棍棒及刀械猛打对方,过程约3分钟,案发后一群人跑到路旁的车上加速逃逸,目击者形容过程就像古惑仔电影真实上演,回想起来心有余悸。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一名叫做薛贞国的刑警夜店前当街遭古惑仔围殴致死,据悉,全案起因主要是竹联帮和堂成员曾威豪与绰号“阿猛”的黄姓男子,曾威豪因喝多与邻桌酒客发生争执,遭夜店安管人员趋前制止,双方爆发推打冲突,曾不满被请出店外,放话要讨回来。昨天撂来四、五十名帮众砸店,波及正在查案的刑警薛贞国。

  警方昨天陆续带回林汉威等七人漏夜调查,他们坦承跟曾一同饮酒时被安管请出,但多否认昨天殴警时在场,曾男目前已被捕,警方深入调查,全案依杀人罪嫌侦办。图为薛贞国突遭围殴画面。

  警方初步调查,由于该夜店是薛贞国的刑责区,薛听闻辖区夜店有帮派份子闹事,14日休假仍前往查访,没想到在夜店大厅碰上竹联帮和堂率众报复,意外成为刀下亡魂。薛被50人持棍棒、刀械和安全帽围殴至少3分钟,薛贞国寡不敌众,遭围殴倒地不起,头部鲜血直流。医院参与抢救的医护人员说,薛贞国经诊断头部受到重创,有多处挫伤,颅骨骨折合併双侧耳漏,虽经抢救惜回天乏术,死状相当悽惨。有台媒指出,该案犹如黑道电影情节般残忍。图为刑警薛贞国遭围殴砍杀倒地。

  目击者指出,薛贞国当时出示证件,表明自己是警察,希望能阻止竹联帮两堂之间的冲突,没想到这群古惑仔杀红了眼,嘴里大喊“杀死他”,硬是把薛往死里打。图为刑警薛贞国遭围殴砍杀画面。

  薛贞国被送医时,一度传出他嘴巴还被插了一把刀。但经查证,薛贞国身上并无开放性伤口,多为钝器伤,初判应为颅内出血致死,而他被围倒地时,现场有人帮他急救,怕他咬到舌头,随手拿了一把刀刃没弹出来的摺叠刀柄放在他口中,才会误传薛送医时嘴巴还插?一把刀子。图为事发现场找到铝棒、酒瓶及歪掉的甩棍等物品。

(责编:庞晟)
分享到:

评论|资讯|台湾|香港|华人|国际|财经|娱乐|文史|图片|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云南| 吉林|南粤|中原|书画|丝路|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华商|IP电视|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