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注冊|收藏首頁|簡體|繁體

海外網>>時政

環保部長:聽說世界有四大尷尬部門 中國環保部在其中

2013年07月09日12:53來源:新華社字號:

環保部部長周生賢

新華視點:【“環保部很尷尬”】環保部部長周生賢說,我們的環保工作涉及的部門很多,許多職能出現交叉重疊。“水裡和陸地的不是一個部門管,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不是一個部門管。”“我聽說世界上有四大尷尬部門,中國的環保部就是其中之一。”

【環保部長:正確處理發展和環保關系】環保部部長周生賢9日說,環保工作目前難點是如何正確處理經濟發展和環境保護問題,必須堅持保護優先的方針,在保護中發展,在發展中保護。“如果不堅持科學發展,發展讓好人變成了病人,健康人變成了瘸子、跛子,這種發展是具有諷刺意味的,是不健全的。”

【環保部長:影響群眾身體健康的環境問題是重點】環保部長周生賢表示,優先解決PM2.5、飲用水、土壤、重金屬、化學品等損害群眾健康的突出環境問題。深化大氣污染防治,嚴格控制煤炭消費總量,提升燃油品質,實施多污染物協同控制的有效措施。強化流域和地下水水污染防治。 記者羅沙

分享到:

(責編:梁麗霞、王昕)

美圖精選 >

國內國際台灣華人視頻論壇

評論 >

圖片 >

視頻 >

國際 >

國內 >

娛樂 >

港澳台 >

文史 >